你的例子太极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6-5-14, 05:56:23:

回答: 程序不能违反基本法 由 forcetower 于 2006-5-14, 04:51:57:

让日本人来投资而不让他去强奸人是不难做到的。即使他真干了坏事把他抓了也还会有其他不犯法的日本人来投资。

让这167万人一下子跑来香港而不影响经济是不可能的。
目前的单程证名额仍是微不足道,当然对香港经济没影响。

一些 backgroud info:
现在港府每日批准的单程证名额是150个,即一年4万左右,也就是要40年才能让这批人全部回来,平均轮侯时间是20年。

广东省某副省长(忘了是哪一个)对记者说,我们不在乎多少人过去,而是你们认为能承受多少人?

港府申请人大释法后,这个程序已经不违反基本法了。目前这个程序也照常运作着,并没有改动。

提人权肯定是以公众利益为前提的,不然你可以说上飞机要搜查是侵犯人权,美国政府不跟劫机者谈判是侵犯被绑架乘客的人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