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脑子巴,善良的顺民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orcetower 于 2006-5-14, 11:59:53:

回答: 你想说港府现在仍在运行“腐败程序”? 由 deadmeat 于 2006-5-14, 11:18:25:

“客观上说来,正是由於那些人敢於踢开腐败程序,才导致了程序的完善。”虽然积分之下也可能有作弊,但是同过去相比确有大幅度改善。即便让港府直接审批也可能偶尔有作弊的情况。倘若在宪政体制完善的国家,你看中央释法机关敢不敢利用解释权来实质性的推翻宪法条文。你前面说一年167万,现在又问能否容忍一天涌入167万。你应该举证香港接纳了这167万人就一定会乱。我的反证是,二战期间,国民政府往西南迁移。昆明在一个月内涌入人口超过自身人口。新移民的居住,使得经济大发展。另外,167万这个数据即有可能是政府用来蒙蔽百姓的。3分之2是二奶所生?香港有超过100万人有在内地二奶?以700万人口算,有生育力的男子约200万。每两人就有一人在内地有私生子?你周围的香港男同事有几个私生子?动动脑子巴,善良的顺民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