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数字绝不可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orcetower 于 2006-5-15, 03:57:01:

回答: 因为你说的每天数百万人涌入涌出呀,我还减到167万了。 由 deadmeat 于 2006-5-14, 12:46:47:

不排除个别人一年换好几个二奶。问题是,每个二奶都生孩子吗?我以为,香港的男人总体上还没有堕落。你有二奶吗?你周围的同事朋友有几个有二奶的?有二奶且又让二奶生孩子的有几个?就拿最疯狂的演艺阶来说巴,有私生子的不过成龙一人而已。那个数字,即便是两代人也说不通。80年代初期二奶的事很少。那时候,卖淫或嫖娼都有可能被抓。那个歌星张行就是因以谈恋爱为名睡了两三个女孩子而被判刑3年的。我不知道到底哪个群体是如今包二奶的主力军。知识精英吗?不可能。公司白领?他们工作压力很大,能有这能力?社会底层?他们会娶大陆新娘,但他们有能力包二奶吗?老板阶层?别以为富人都是道德堕落。老板阶层一共有多少人?我认识的香港人中没有一个有而奶,更无私生子。关于经济问题,这个很复杂且与我的主题无关,就不讲了。注意,对於经济问题,直觉未必就正确。许多经济学家是傻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