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吗不学好?只会网上抄,而且一开口就甩 invectiv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oublepar 于 2016-06-29, 12:55:12:

回答: that‘s the point。如果禁枪派歪曲语法,那拥枪派则完全不懂语法,也不懂逻辑 由 ASH 于 2016-06-29, 11:56:37:

Well regulated militia 是个 prefatory clause,后面 The right of the people to keep and bear Arms, shall not be infringed 是 operative clause 是 operative clause,前者对后者只是一个说明,并没有限制。Heller 案的判词里说的明明白白。
而且根据 10 USC 311 的法律规定,militia 还包括一般平民,所以即使退一万步,只有 militia 才能拥枪携枪,平民也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