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怀孕-生孩子-休产假 (2)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1-07-15, 15:19:37:

回答: 周五讲故事:怀孕-生孩子-休产假 (1) 由 湘女 于 2011-07-15, 14:25:15:

幸运的是,我没有任何妊娠反应,只是肚子渐渐大起来。

怀孕七八个月时,肚子已经圆鼓鼓的了。一天,我端着满满的洗衣筐从宿舍地下室的洗衣房出来,正好看见倌买东西回来,高兴得转身向他奔去,没看见脚下的门墩,一个咧呛就重重地迎面摔在地上。当时我们俩都吓傻了,相互看着动都不敢动。过了一会,倌问:“你感觉怎样?”

我趴在地上仔细感觉腹部,没有任何不适,对他摇摇头说:“好像没事。”

“真的没事?” 倌不放心地问。

我稍微动了动,又仔细感觉了一遍,“好像没事。”

“你慢慢起来试试,小心。” 倌扶着我慢慢地站了起来。全身上下都检查了一遍,没发现任何问题,简直不可置信。倌分析说:“好在是摔在草地上,否则没这么幸运。” 我们俩拾起散落在草地上的衣服就回家了,也没想到要去医院检查检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