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怀孕-生孩子-休产假 (4)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1-07-15, 17:54:44:

回答: 周五讲故事:怀孕-生孩子-休产假 (3) 由 湘女 于 2011-07-15, 16:32:29:

医生来的很快,略为检查后就决定破羊水,谁知破了羊水后还是没进展,于是做扩宫。医生用产钳一扩,我痛得大叫一声,倌应声往地上一倒。医生看见倌倒下后,大吼:“谁来帮帮这位男人?” 倌挣扎着爬起来说:“我没事,没事。” 此时此刻,我居然忘记了自己的痛疼,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

医生扩宫失败,决定立即破腹产。

产房手术室规定只能让丈夫进去陪伴,考虑到倌晕血,医生答应让妈妈也一起进去。于是倌和妈妈都穿上手术室的衣帽鞋,倌站在我的头边,握住我的右手,护士们在我胸前拉起一个布帘遮住倌的视线,妈妈站在布帘的另一边握住我的左手。麻醉师给我上了半身麻醉,胸部以下就没感觉了。

没过多久,女儿取出来了,但没有哭声,妈妈剪的脐带。护士迅速地给女儿上氧,然后就传来了几声斯文秀气的哭声。医生报告说女儿一切正常,是一个健康宝宝。

护士抱来女儿让我看看,我注意到女儿的脸不像一般婴儿那样红红的皱皱巴巴的,而是白白的光溜溜的,心想我女儿真是太漂亮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