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伯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9-06, 13:29:52: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9/zhangyangde111.txt
……这帮食客中就有中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伯云及其手下。
黄伯云为张阳德捧场、抬轿由来已久。例如,黄伯云曾与裘法祖、何继善、魏于全、钟南山、刘允怡、王陇德等院士及卫生部官员一起荣获张阳德自创的首届“恩德思奖”,曾与白春礼一起为张阳德编著《纳米生物技术丛书》“欣然作序”,曾称赞张阳德的内镜医学研究院“为世界医学领域开辟了一个新的专业门类,是世界内镜医学教育事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等等。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9/zhangyangde106.txt
一个和黄校长关系近的朋友透露说,黄校长已经告诉张阳德,不要理别人如何说,低调一点。而且黄校长也表明,这个事情不能动,一个是这个人现在是学校的典型,拿了那么大的课题,另一个,这个事情牵扯太多,会拔出萝卜带出泥。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9/zhangyangde112.txt
黄大校长是国家科技大奖获得者,但面对网上有人公开质疑自己获奖成果的“谣言”,却是始终保持沉默。黄大校长显然知道鸵鸟政策或龟缩大法是对付“谣言”的不二法宝,不但自己用,还推荐给德哥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