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里面能跟犹太人拼的也就是浙江人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1, 16:53:25:

上海人太过循规蹈矩,做买办够格,发大财无缘。浙江人真的很厉害,本老中帮过两个人,一个是大学同学(一个是同学的好友)搞海外寓公后路,也不过是给点意见指点怎么处理生活琐碎杂务。接触下来感到
1)年纪都很轻,白手起家,年龄大的不过40出头,亮出来看得到的财产就过亿,这都是实打实本老中知道的,他们要转移出来的,没看到的更加不要说。两人在加州现金买房就超过两千万人民披索,本来本老中还不知道,追查纪录才知道。
2)走南闯北,具有开垦精神。一个在深圳发家,一个在宁夏,深圳那个本老中看着他发,也就不足为奇。宁夏那种地方土匪多,黑社会多,外人能在那里发财很不容易。
3)头脑清爽活络,淫文虽然不行,但是很有社会常识,对于人性有充分的了解。一点都不骄傲,比如小富一点的就会急于显富,他们这种动辄过亿身价的反而很低调,很谦虚。

浙江老中在海外扎根的起点会比咱们寄托类高,他们带着大笔的财产来到,相当于当初犹太富商、高级专业人士移民米国,日后子女的发展也应该更好。以后老中要进一步提升社会地位,就要靠浙江老中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