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证明,老中自发性组织是最强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1, 18:35:57:

回答: 说到点上了。资金不受国家银行控制是他们的根本优势。 由 Latino2 于 2007-07-11, 18:17:29:

潮汕那一带,赖畅星是老大的时候治安最好,潮汕势力向周边国家扩张最多,从现实意义来说,中土国还应该感谢赖老大,在国际油价低迷的时候帮中土国捞底,他逃的那点税跟捞的底相比九牛一毛。

浙江的兴起,就是老共天高皇帝远管不着的后果,加上当地素有民间自发组织,资金调动容易。浙江人在海外非常抱团,他们可不跟什么老共大使馆眉来眼去,都有自己的堂会、宗亲会。

老中自我组织是一种自我挑选,比较聪明主动有能力的自然会自我组织,比较愚笨的你组织了他还是那鸟样。所以老共这种能力也就只能管管内蒙贵州,日后经济发展下去的趋势潮汕南蛮、苏浙一带迟早会独立出去。

中土国分成七大块倒是未必,但是富裕聪明的地区没有异心不可能,经济上、文化上的贫富差距必定带来政治上的分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