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的地下金融市场极为庞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1, 17:44:06:

回答: 家族型制造业, 劳动力一贵就过时了。 下一步要看校长show off. 由 Latino2 于 2007-07-11, 17:32:13:

这也是听他们说的,如果当初他们靠国有银行的话,一早喝西北风去了。地下融资能力是浙江老中能走南闯北的最大原因,这跟犹太人非常像,彼此之间信任很足,圈外不容易走进圈内,但是一旦走入圈内,拉钱就很容易。他们的钱根本不怕什么外汇管制,也不知道什么方法,总之出入非常自由,这是其他地方除了潮汕以外不可能做到的。

中土国的计地痞瞒报谎报都有,对于穷困省份来说,谎报是必然的,但是对于浙江潮汕,只高不低,他们打点完了各个工商行政机关,交税的数目完全不会反映到实际生意的规模。其中一个跟本老中说他给他主要员工发工资全是农历年发,平时表面的工资也就10万一年最多,根据表现,农历年发红包经常是表面工资的3-4倍,大家都不上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