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造假其实不厉害,本老中在上海的时候他们专攻太阳眼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1, 23:11:03:

回答: 浙江人也分地方 由 skipper3 于 2007-07-11, 21:45:06:

以前名牌太阳眼镜(那个时代的名牌跟现在不一样,什么playboy也算)一付要100多200人民披索,当时大学毕业生月薪也不过两付眼镜。温州就专门生产假冒太阳眼镜,整个上海全包下来,还有就是鞋子,外面看上去挺好,穿了三天胶水脱掉。食品造假一直都是安徽的核心技能。当时本老中就有个温州的朋友开眼镜档,跟我们说一天就能挣100多,月薪3000人民披索当年是天价,一个合资老总也不过是这个价码。他虽然是先行者,后来反而没发,因为转型不行,卖眼镜这个行当只红了两年多,跟不上转型不快马上完蛋。

温州人很快就捞到第一桶金不干这个了,但是当年卖的假鞋风行全国,名气臭了大家都记得。现在温州人很富,卖纸皮箱包子的利润不够他们塞牙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