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掉月球后果是什么?有人拿钱说该炸,有人拿钱说不该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24-03-18, 12:19:14:

回答: Total BS! China does not have to control TikTok, but that’s not the reason 由 silxirt 于 2024-03-17, 15:37:38:

Who cares, it is impossible!

我不是装傻,可能是真傻。我还是不明白,这种明显违宪的事,为何反对者(包括政客,不论Con妇、黄毛拿钱而反对禁Tiktok与否)不以此为理由呢?

没有证据表明TikTok在中共操纵利用下(姑且说有可能)危害美国国家安全, 政府无权干涉私企经营(原则上,具体条例不知道)。
It is unconstitutional, isn't it?

这种违宪的做法不可以上诉吗?法庭会有理由说不属于违宪吗?
What did I miss? Is it taking too long to go through this path so it is not practical to save TikTok?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