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转业的,国内大学军事教官就这样教打F22的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2-13, 16:12:15:

从部队转业的大学军事教官就这样打F22的

送交者: 以身说法 2006年2月13日12:30:57

虽然本人从小喜欢军事,无奈无良师益又加之本人懒散又无钻研之精神,水平一直处于菜鸟级别.进了大学后,闻学校开有军事理论课,欣然前往,心想有教授开启我心智,甚幸!

抢得第一排座位(大学屈指可数的几次,基本上都是去晚了不得以),开课铃一响,老师准时出现,三四十岁,几许胡渣不规则的粘在脸上,粗犷威猛之气让我为之一震!

老师清清嗓子,照例来了番自我表现介绍,依稀记得说是部队干部转业下来,负责学校的民防工作(据说学校行政楼顶有个枪械室还能打靶,但从来没见过,心想怎么建那么老高,也没听过枪响).偶想这下好了,部队转业下来该有新鲜的东西透露给咱,怎么说也是一干部.

接下来老师开始了讲课,前30分钟我睡着了(汗),不能怪我,老师读了30分钟的军事理论课本,那玩意我早看完了,可能是本本太深奥了,都是啥人民战争,怎么防原子弹,防空洞里注意事项等等,我不是那啥居安思危的人,所以也不感兴趣,惭愧惭愧.老师大概看睡觉的人多了,书一丢,又清清嗓子,朗声说到;我知道同学对课本没什么兴趣,毕竟是很老的课本,所以我也希望同学们和我探讨一下当今的军事问题!我如果有什么知道的也会告诉大家!"我立马醒了,有好料~

老师忽然目露精光,神采奕奕,不知道真兴奋还是热,脸反正很红,开口道:"最近我透露给大家一个好消息,关心国际的人都知道美国F22歼击机(他说的歼击机)很厉害,但是我们中国不怕了",大家一片哗然,小女生都在问F22是什么,男生都自豪的回答是美国最厉害的飞机,有的在问是有新的雷达了吗(看来还是有好同志的),有的什么也不管,还在睡觉!老师卖了个关子,顿了顿,又清清嗓子,道:"据说我所知(稍顿了下,环视了下全场),F22为什么厉害就在于它是隐形的,它的机体雷达反射面积小,涂料又能吸收雷达波,一般雷达很难发现(正确加十分),所以很难打下来,但是现在(屏住呼吸),我们中国,研制成功红外导弹了,它是不用雷达搜索,而是用红外线搜索飞机的热量来跟踪(原话),这样F22的雷达隐身就没用了,我们就不怕F22了...."

如果我嘴里有水,就会喷出来,我有吗,没有,所以我没有喷.如果我没坐稳,就会摔下去,我坐稳了吗,坐稳了,所以我没有摔.我只是呆了!此时竟然有一片掌声响起(我没听错吧),一股荒谬不真实的感觉笼罩着我,我是坐在中国高等学府的课堂里面吗?

以后得知这斯乃学校里某某某亲戚,在部队干过倒是真的. 我只知道我再没上过这门课,反正最后过了(分数忘记了,70几吧).此后几天,我总觉得学校里所有的人(包括我)脑门上都顶着两个字(愚昧)!~~~~~~~~

此贴绝对真实,母校校名不方便透露,不过可以告诉大家是上海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