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牛呓语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10-02, 09:05:42:

疯牛呓语
LUUXUN

不知田牛是装疯卖傻浑水摸鱼,还是气急败坏狗急跳墙?总觉得他脑子少一窍,连一加一等于二都闹不明白了。
真不明白,一个连2004年5月26日的Date Filed(活动备案日期)和1990年3月21日的Date of Registration(注册日期)都弄不清楚的傻牛,还怎么能称之为“假洋鬼子”?
真不明白,2004年10月为“最受尊敬的中国大学和大学校长”发放的8万张选票,怎么就能和5个月前的 2004年5月,无须发放选票而授予西安翻译学院的“最受美国高校尊敬的中国民办大学校长”和“最值得美国大学研究的中国民办大学”生拉硬扯混为一谈?
真不明白,傻牛会异想天开地将“美国50州高等教育联盟”2004年5月备案的一次活动,张冠李戴为“蓄谋5个月后在《洛杉玑时报》上为西译排名打广告”的天方夜潭。
真不明白,早“注册”迟“注册”都是注册,早“注册”迟“注册”排名机构都是客观存在,这能为方舟子“排名机构子虚乌有”的谬断和败诉,开脱什么罪责?
更不明白,“美国的排名机构未经美国批复即擅自开展活动”,美国“皇帝”没发急,尔这个杂种“太监”急什么?
西译委托律师获得的美国加州州务卿办公室关于“美国50州高等教育联盟”注册查询单,是真是假,是假是真,又该尔这头傻牛琢磨两年了!
顺便告戒傻牛一声,方舟子花了吃奶的力气COPY了一份排名机构现行状态标明的 active,不知傻牛是否又该反其义,翻译成“无疾而终”了!
在法院判决前夕,方舟子之流不弄点什么耸人听闻的鬼名堂是不会甘心的。不过,方舟子断然不敢把新发现的这个“西译二次惊天造假”见诸报端,他害怕一案未平,一案又起!
做梦都想梦见西译“造假”的疯牛,确乎该进屠宰场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