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2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10-02, 09:19:08:

回答: 疯牛呓语 zt 由 田牛 于 2006-10-02, 09:05:42:

Enlighten上演D“猴子掰包谷”!

LUUXUN


就是这个方舟子黑窝里的吹鼓手Enlighten,早在去年12月14日的半年以前,还梦呓般地奢望WTO中国研究中心赠送的奥迪A8会将丁院长送到监狱去,原因就是西译将几千万人民币的培训生意给了贺玉民,价值200万的奥迪也就必然是“回扣”了,于是按照《刑法》就构成“贪污罪”了 。

姑且不论贺先生总计承担了西译三届共6000人每人380元的200万元的WTO培训费用会不会做赔本买卖,姑且不论丁院长是否会像Enlighten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那样将A8据为己有,且就《刑法》而言,非国家机关公务人员的丁院长也和“贪污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法律概念如此模糊,难怪皆成了西译瓮中之鳖 !

人们只知道,丁院长依然开着奥迪满世界跑,只有一次准备去监狱探望败军之卒《环球时报》驻美记者唐勇----方舟子的难兄难弟。不仅如此,丁院长的西译还蒙教育部的恩惠批成了国内规模最大的本科高校,丁院长个人还被500万人民的大都市西安评成了十大魅力先生之首,还不仅如此,《新华每日电讯》、《央视国际》、《文汇报》、《法制日报》等国内数十家媒体,纷纷报道了西译胜诉,宣告了方舟子唐勇之流诽谤阴谋的彻底破产!

时至今日,Enlighten 又一次伸出狗头,满口仁义道德地大谈丁院长对贺某“不够朋友”,其实还是想将《50州高等教育联盟》的排名嫁接到贺某头上。果如E某妖言“贺某从西译拿走‘几千万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该是贺某,果如E某妖言“丁院长反思未弄清排名机构权威性就贸然参加排名的轻率是‘对不起朋友’”,这一反思也并非发生在胜诉的终结,而是早在妖风四起的诽谤依始(见西译声明中关于“信则有不信则无”的论述),果如E某妖言“50州联盟”是贺某在美国开的,不用西译澄清,贺某就会通过美国法院将方唐之流告个诽谤罪!

至于Enlighten又异想天开地想打英联邦和加拿大两项荣誉的“假”,在下只能奉劝E某,方舟子8个月屁滚尿流花了吃奶的劲连一个美国50州排名都没拿下来,就别再奢望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方舟子的“英文有错”大白天活见鬼的那一套已经提不起人们的兴致了,即使E某又狗尾续貂地加上一条“几家机构同时授予荣誉值得怀疑”,在信息化趋众化的今天,也只能蒙蒙傻瓜了!几家国外机构同时使用西译提供的英文名称,就更是1+1=2的问题了!

别再装嫩地玩“猴子掰包谷”的游戏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