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心急,看他们到时候怎么自圆其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10-02, 16:19:21:

回答: 西译要玩“两个日期”的把戏: 由 Yush 于 2006-10-02, 15:14:41:

相信舟子和他的律师会收拾这帮骗子的,要他们哑口无言的。
加州州务卿是美国地盘,不用英国日历,那张有点像英式日期的信息便签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
州务卿网页查询不要钱,几十万家公司随时随地可以查到。西译提到的投币后就可以打印出带办事员签字的查询信息,应该可以算超现代科技的发明。加州政府目前还没有那么神,很多事情还要靠手工输入,那骗子公司的关门大吉的日期实际上还是新语丝网友要求加州州务卿办公室更新该公司纪录的结果。
加州的商业公司只有一个登记注册日期,每年必须更新公司主要官员和地址一次。西译要玩“两个日期”的把戏是实属无奈,看到新语丝提供的加州州务卿证明,无法抵赖那个公司的成立和注销时间。西译后悔死了给法院提供了假文书,有机会从来的话,他们会找一个办假证水平高点的。
最近有机会看到2004年10月4日的洛杉矶时报,翻到西安翻译学院那个广告了,篇幅不大,和其他广告排在一起,不伦不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