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确实是在胡说八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7-04, 21:52:50:

回答: 研究助理教授和tenure-track助理教授的根本区别只有一条 由 PredatorD 于 2006-7-04, 18:10:08:

哪里来的临时工这个概念?那叫合同工。不过tenure track也是个合同,只不过是长期合同。长期短期哪个好要看情况,短期的虽然不稳定但合同到期可以有选项,可以续签什么的,这个长期合同选项就少点。从算账角度看这两种情况难分优劣,你们看是不是这样?

你说的IBM十年经验之五六更是胡扯,如果别的都一样,在这样的大公司做过十年permanent的人能力肯定不如能够连续在那里做十年contract的人。一个在IBM混了十年permanent的人多半是一废物,出来了也不会有人要,我看他都不好意思在简历上强调这个十年。事实上在工业界很有能力又喜欢跳槽的牛人一般都喜欢做合同工,收入高(牛人合同工的收入不是一般地高是相当地高),人事关系也相对简单。搞部门人事关系在大机构里是很麻烦的一件事,至少用掉你一半的精力吧,但又不产生多少价值,很不合算的一件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