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暂时看不到足球裁判改革的希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6-6-27, 21:19:44:

回答: 足球比赛裁判的影响太严重了 由 鹏归 于 2006-6-27, 19:37:02:

现在比赛虽然不公平,可是商业上的成就仍然辉煌。国际足联那帮老顽固是没有动力改革的。

意大利那球看看慢镜,明明可以跳过去,进攻队员偏要用后腿(借用韩大嘴名言)勾住防守队员身体倒地,演技一般般了。

这种问题本来很容易解决,橄榄球里面加个电视裁判,看下慢镜不过十几秒就能给出结果。难道比赛的连续性比公平还重要?

看看那莫名其妙的计时规则,你如果象NBA一样计时领先一方还会挨了一小指头就倒地做痛苦状来拖延时间?

老早就有人提过,比赛中得了黄牌的可以下场15分钟来惩罚。毕竟你下一场上不了受益的不是被侵犯的球队。

还有越位和球是否进了球门线的问题,都tmd什么年代了,随便用些电子传感器都能解决这种问题,人家就是不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