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sh腐臭活现行解释中国学术界怎么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中国学术界怎么了 于 2009-04-03, 09:05:10:

回答: 各位曾见到过有这样咬人的吗? 由 罗行 于 2009-04-02, 04:26:06:

楼主怎么不敢把你先攻击别人的文章首发连接贴出来呢?你在你的偷书论坛可是苛刻要求每个会员都贴出首发连接的。俺帮你贴吧,不敢贴你的首发你是怕了!

你的大作标题是:《中国学术界怎么了?——揭露一起罕见的网络文化打手介入学术界事件》
http://bbs.education.163.com/bbs/jiaoshi/125480547.html
http://www.pinggu.org/bbs/dispbbs.asp?boardid=49&ID=434959&replyID=5494&skin=1

你一肚子坏水让你的喽啰们四处张贴:《对一篇网络文章传播速度的测试》:http://www.readfree.net/bbs/read.php?tid=4720629

楼主你bookish(罗行)为了报复私人恩怨,沦落到把他自
己与造假者同流,为了声东击西竟然可笑到会为学术腐败者争辩,
这本身就是集团腐败的特征之一:道貌岸然、假公济私。

打着为中国学术界申辩的“正义”旗号,实为欲盖弥彰,掩护他丑陋真面目的目的。
为了满足他在一个小论坛上控制群口从而隐性控制资源的私欲,他不惜与一些半瓶子都不满只能在网上满足一下自己虚荣到处装腔作势的酸腐秀才们自拟为学术界,请问真正的学者是你们这么游手好闲,到处封人,结党营私不务正业吗?

bookish看来你在德国也是无所事事,昼夜不停的只知道引用资料,无能现眼的丢尽了中国人的脸!

看似在帮学术界,实则你是在中国学术界造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