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曾见到过有这样咬人的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罗行 于 2009-04-02, 04:26:06:

请各位见证一下这人,2007年5月17日被我从某论坛驱逐(http://www.readfree.net/bbs/read.php?tid=4459153),两年过去了,却莫名其妙地于2009年3月18日在网络上大量发帖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今天我朋友传给我下面的链接以及在新雨丝上对他的评论的文章,真让我大开眼界了,原来真的是上海交大正教授。

您只要访问那个地址,像我一样把帖子内容复制在跟帖中就可以了,只为取证,不需要评论(因为实在没什么值得评论的)。我请国内律师取证,他们在国内访问不了,所以只好在这里寻求帮助,并且也让大家当笑话消遣消遣。先谢谢了。

我现在正在学习和研究这位名牌大学正教授的全部可以从网上下载的公开发表的论文,若有心得自然也会考虑在此和大家交流。

(又:我的姓名、身份、单位是被我在我活动的论坛公开披露的,鉴于论坛其他网友因我也被指名道姓地公开攻击,为避免他人再受牵连,10天以后我将退出那个论坛。)

谢谢关注!

-----------------------------------------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40075

揭露一起罕见的网络文化打手介入学术界事件: 上海机械学院52岁的老网痞罗行 2009-03-25 02:59:29

中国学术界怎么了?——揭露一起罕见的网络文化打手介入学术界事件

上海机械学院,罗行,1957年生人。在网上读书园地通过巴结一个初中毕业的总坛主当了总版主。

此人心黑手毒,初中生婆娘让它咬谁它就开咬,它先咬人,然后又以总版主面目出来马上禁言别人。身为一个盗版超星书的网站,知法犯法,还愣天天高叫要找律师。人品低劣。

最近,很多无故被它封IP的网友们进行人肉搜索,找出它的真姓名。在新浪公布它的名字。

它就再一次充当网络打手,写下这篇文章。它的目的是想以此来让高镇同来加害倪侃。可惜这个老bie三永远不懂,它这样当网络打手,最害怕的是高老头,而不是倪侃!否则倪侃就不会在此用真名开这个博客!!

倪侃最高兴的,就是有人出来,把熊峻江这事闹得越大越好!让大家看看,中国航空界竟有这样一个一字不改连续抄书70页的假博士。

至于倪侃与高镇同,师生情早就叫老高葬送。

罗行,你这条网络打手,你也学学你倪爷爷,用真名出来写文章!!



[打印]

由kkkyyy张贴 @ 2009-03-25 02:59:29 (17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