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一段落不等于没有结果,等有了权威结果自然会报上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WER 于 2009-01-22, 10:32:58:

回答: 我正在望眼欲穿你师傅从权威部门要的数据呢,怎么能目前告一段落? 由 JFF 于 2009-01-22, 10:04:48:

在现在还没有结果的情况下,不告一段落,还想争什么呢?能争出结果吗?

种子选手说了一大堆的废话,也没看出跟我说的鞋子休息有什么必然联系。难道你以为中原逐鹿或是爬雪山过草地2万五千里长征时,就有专门对鞋子的研究和检测了?

还是你开的汽车跑车也要加一层EVA中底,让你的脚踩在上面,每天给予冲击和压力?或者你给汽车换轮胎如同你每天穿鞋脱鞋一样方便?

用汽车轮胎和工程机械构件的磨损来推断鞋子仍然是以你的COMMON SENSE想当然出来的。这样的推断很武断,完全无法以理服人。常识中固然有一下是常年流传的谬误,但是并不等于,你没听说过的,又不符合你的COMMON SENSE的常识就一定是错误的。

虽然你是科学家,我是艺术家,但我依然没有看出你这位种子选手卖弄的这些证据高明在哪里?

既然你有耐心,那最好了,我也很希望给你增加一点这方面的知识,让你“阴沟里翻一次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