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忽悠是我说的,你不要往JFF身上套。你没有证据前最好大家都闭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9-01-22, 13:30:24:

回答: "阴沟翻船”的说法是您老自己提出的,什么“胜之不武”拉,有输没赢拉 由 POWER 于 2009-01-22, 12:42:13:

你以自己的个人身份向别人推荐不管我的事,别人相不相信当然更不关我的事,别人的身份资料更更不关我的事。
但是,你以业内人士的身份,“行业常识”的身份来向别人推荐某些“业内”说法,就关乎普通消费者的利益了。
你如果真的有证据证明对于300-500迈寿命的鞋,休不休息能象true老声称的那样多跑100迈,作为普通消费者,我绝对相信这个“行业常识”。而且我一定会大力宣传这个结果。否则,这个“常识”的后果,只不过是劝消费者多买鞋,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常识”的好处,我不得不说这是“忽悠”。

只不过首先是证据。

再次重申:“常识”并不总是对的。如果这种“常识”背后有利益驱动,比如“中医养生”,就坚决要纠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