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翘首以待你的权威结果。不要让我变成望夫石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01-22, 12:09:48:

回答: 告一段落不等于没有结果,等有了权威结果自然会报上来。 由 POWER 于 2009-01-22, 10:32:58:

》在现在还没有结果的情况下,不告一段落,还想争什么呢?能争出结果吗?

你业内人士没结果,不代表我们业外人士也没结果。不能把间接结果不当结果嘛。

》种子选手说了一大堆的废话,也没看出跟我说的鞋子休息有什么必然联系。

那是因为你是业内人士,看不懂寿命的门道。


》难道你以为中原逐鹿或是爬雪山过草地2万五千里长征时,
》就有专门对鞋子的研究和检测了?

不专门就看不出25%以上的区别?那TRUE的100迈差别结果是怎么得出来的?专门对鞋子的研究和检测后得出的?

》还是你开的汽车跑车也要加一层EVA中底,让你的脚踩在上面,每天给予冲击和压
》力?或者你给汽车换轮胎如同你每天穿鞋脱鞋一样方便?

EVA是从火星上新运来的材料,其和冲击和压力攸关的机械性能和地球上其它工程材料完全不同?
这么说,之所以汽车业内人士没推荐换轮胎,是因为换起来不方便?

》用汽车轮胎和工程机械构件的磨损来推断鞋子仍然是以你的COMMON SENSE想当然出
》来的。这样的推断很武断,完全无法以理服人。

是推断,不是HARD EVIDENCE,但不是”很武断,完全无法以理服人“的推断,而是
REASONABLE的推断,是EDUCATED GUESE。 你不服是因为你这业内人士对此GP不懂。


》常识中固然有一下是常年流传的谬误,但是并不等于,你没听说过的,又不符合你
》的COMMON SENSE的常识就一定是错误的。

N+1次地再告诉你:我从没说过你们业内人士这一常识就一定是错误的。我是说。这对我是不寻常的声称,要特别的举证我才能接受。DO I MAKE IT CLEAR ?


》虽然你是科学家,我是艺术家,但我依然没有看出你这位种子选手卖弄的这些证据高明在哪里?

我不是科学家,也从没说过我是科学家。没有看出这些证据高明在哪里,因为你是业内人士是艺术家。

》既然你有耐心,那最好了,我也很希望给你增加一点这方面的知识,让你“阴沟里翻一次船”。

即使你能给我增加一点这方面的知识,何以让我“阴沟里翻一次船”?N+2次地告诉你:我从没说过你们业内人士这一常识就一定是错误的。我是说。这对我是不寻常的声称,要特别的举证我才能接受。DO I MAKE IT CLEAR ?
如果你万一真能给我增加一点这方面的知识,那是水涨船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