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望眼欲穿你师傅从权威部门要的数据呢,怎么能目前告一段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01-22, 10:04:48:

回答: 目前双方都没有数据支持,所以可以告一段落了。 由 POWER 于 2009-01-22, 09:02:03:

不要学TRUE同志,50双100迈斩钉截铁以后就太监扒裤子下面没了。

人类从爬雪山过草地2万五千里长征时、从用树叶当摘羞布光着屁股在中原逐鹿时就穿皮鞋穿草鞋穿布孩子了,也没听说两双轮换穿可以增加孩子的寿命;
福特普及型汽车已有上百年历史,现在每年报废车轮胎数以亿计,也没听说单双日用车可以增加汽车跑鞋的寿命;工程机械构件的疲劳磨损研究也有近百年的历史,也没听说材料的休息和湿度对其寿命有这么显著的影响。

凡此种种,都是常识,即寻常声称,还要什么特别举证?以为我也像你这跑鞋业内人士无知无畏!倒是你那鞋子休息和湿度对其寿命有显著影响的所谓的业内人士的常识相比之下是不寻常的声称,你是需要特别举证的,唯有你需要特别举证的。

你不是让我们耐心等待你师傅从权威部门要的数据吗?我有这个耐心。非常希望你的权威部门的数据能增加一点我的材料寿命方面的知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