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就您那点本事也就少来罗嗦。段章取义就是你这样的无赖最好的证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2-18, 02:52:06:

回答: “三大邪门教的源头有没有可能就是佛教”? 你别笑,有人真是这么问的。 由 校长 于 2008-02-18, 01:40:35:

公元两千年多年以前的西伯莱教不过是犹太教的源头,而我说的犹太教是现在教义的犹太教,就如同我们把天主教,新教都叫基督教,而现在所谓的基督教又常指新教或者整个基督教是混淆的一样的。现在的犹太教教义与那时候虽然同用一本书,但其教义相差甚远,完全演变了。而其演变过程中很可能受佛教的影响。

所以我帖子里说的完全没有错误,我说“犹太教是从民间杂乱的信仰里脱出来的,但后来的演化,包括演化成基督教,伊斯兰教都可能和佛教有些关系。要知道文化上印度,阿拉伯,欧洲一直是互相影响的。”

怎么一个人无赖到这种程度还能自鸣得意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