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义我再教育你一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2-18, 03:56:30:

回答: 另外就您那点本事也就少来罗嗦。段章取义就是你这样的无赖最好的证明 由 bluesea 于 2008-02-18, 02:52:06:

1。佛教宣扬没有超自然的神。呵呵。这种鬼话也就留给你自己吧。

2。我们看宗教是否有了明显的变化,看其教义是否产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不仅仅看其经书,或者一神论是否起了变化。比如天主教到新教的变化。

3。除了我前面举的忏悔宽恕,还有地狱的观念,早期的犹太人并没有地狱的观念,这很有可能来源于其他宗教的影响。一般认为,这来源于琐罗斯德教,我们会发现琐罗斯德教就有很多地方接近佛教。因为施加莫尼招收的第一批弟子就是琐罗斯德教的信徒。琐罗亚斯德教对犹太教,基督教及伊斯兰教的影响,也可以成为我说的一个佐证。

就你那些网上拷贝加上自己胡说编制的东西拿得出手算你心理素质过硬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