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面还要点出可笑的佛教擦屁股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2-18, 04:14:36:

回答: 关于教义我再教育你一些。 由 bluesea 于 2008-02-18, 03:56:30:

佛教的理论经常需要擦屁股,这同所有宗教是一样的。比如,佛教里有“色既空,空既色”的说法,似乎每个和尚都会这么念。但实际,仅器物崇拜这一种行为就足够叫这帮和尚全部还俗了。佛教里通常会见到对客观事物的一些哲学见解(垃圾哲学)。但是很多其实仅限于经文,因为有些理论既说不通,又无法在宗教传播中实践(比如真要都不器物崇拜了和尚吃啥去?)

这里说的什么没有超自然的神也是这类鬼话,这跟那个林妹妹说佛教不是宗教是一样的白痴。施加莫逆在早先就把轮回定为事件规则,而悟道成佛了,便可超越轮回。(当然耍无赖说这就是自然法则,不算超自然,我也没办法)。悟道超越的不仅仅是心理上苦难,能超越一切事物,而成永恒的佛,这不是超自然是狗屁啊。

这种可笑的擦屁股鬼话,也只有喜欢屁股的人才会相信,还拿出来教训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