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没一个认错的。不仅无知而且怯懦。那么我不把学物理的损回老家不算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6-16, 18:42:38:

先说你们为什么错。待会儿再讲物理的笑话。你们放心,我一个都不会饶。

正解分三部分。我本来不愿意猜数,现在为了把你们彻底打垮,姑且猜一回。如果有人不同意我猜的,你自己写文章去讲,不过我不会理不理你则是另一回事。

第一部分,饺子馅里有多少空气。

室温下水中溶解的空气大约是0.004%。我不知道这是指体积还是重量。我按重量算。假设饺子馅里能溶差不多的空气,那么加热后这些空气跑出来,体积会增加大约一千倍。这些空气会占4%的体积。再加上从饺子皮里出来的空气,化学反应放出来的气体,和原有的气泡,气体总体积约10%的量级。

我认为饺子加热后体积增加10%。而这些气体的体积能完全解释。如果你认为增加100%,那请提供证据。

JFF没资格跟我讨论。但是我会继续无情地讽刺他。关于他的笑话会是最尖锐的。其他人的帖我不会一一回,因为限帖的原因,一人跟多人打口仗太难。我只按自己的速度发帖,但我不会停。

另外谢谢湘女的提醒。我不怕JFF,因为我没有不敢承认的错。而这件事上,JFF不仅一开始就错了,而且也丢了份。

第二三部分待会儿接着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