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清醒了,你的计算还不如毛姑姑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ingshcn 于 2008-06-16, 19:18:08:

回答: 很好,没一个认错的。不仅无知而且怯懦。那么我不把学物理的损回老家不算完。 由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6-16, 18:42:38:

以你自己的数据,假设一个饺子为一升,里面都是水,饺子皮的体积暂时忽略不计,那么里面溶解的空气是0.04L(你下面说按体积算),不过4%而已。里面的肉馅怎么发生有气体产生的化学反应?你还当拍脑袋肉馅就有反应发生么,这样不一般的主张,应该拿点证据出来吧。
你提到饺子皮里的空气也会出来,你再使劲想想,如果那气体出来,是往哪个方向跑,是往饺子外跑,还是往肉馅方向。
你还讽刺别人了,能护住你自己罩门就可以了。
你还可以使用一招,你不妨认为体积变化只有5%,那样你的判断就靠谱了,反正大家都没有量过。
愿意的话,去看看饱和蒸气压的内容,作为民科的我,网上还是看到过这部分内容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