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赢了肯尼亚来的高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ddie 于 2007-10-14, 16:55:15:

按照我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我应该是抛十分钟一英里,因此抛半个丸需要两小时二十分钟,差不多会跟那些抛全丸的高手们同时到达终点。今天接近终点时,四处查看没发现旁边另外那条道上有人冲刺,终点大喇叭也冷冷清清的。过了终点,交了chip,拿上一些吃的喝的,正在那里溜达时,突然听到大喇叭热闹起来了。这才明白今天咱把那些高手都赢了,包括来自肯尼亚的! :)

正式成绩还没公布,俺自己的表说是2:05:49,远比估计的好。

丹佛是一个号称一年三百多天是大晴天的城市,却偏偏在昨天晚上开始下雨,一早上基本上没停,而且阴冷阴冷的,气温大概在冰点附近。平时习惯的装束没法用了,只好多穿两层,再套上一件笨重的、但稍微防水的外套。跑起来以后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反而是抛丸后才顿觉浑身上下、里里外外湿透了,及其狼狈。

更糟糕的是虽然另外带了干衣服准备换的,但没有包装好,存的包就被扔在雨里,全都湿了。更是狼狈之极。别的也就凑合了,只是脚底下又湿又冷直要抽筋。无奈,找家小店被宰上一笔,买了一双贲贵的Broncos袜子换上,才勉强能开车回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