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点不同看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7-08-09, 15:25:29:

回答: 张背着闻发文章在“常识”上来讲确实是张不对,但还有一个关键问题 由 eng 于 2007-08-09, 15:08:17:

》一个关键问题就是张的新文章里面有没有新东西。

Upon information and believe, 我判断,没有significant新东西。故这不是问题。如果争论这事,很容易说得清。


》如果闻有实质贡献,而且文章里也有新的东西,张去掉闻的名字肯定不对,但是应该说是张偷占闻的成果,而不是把复旦大学的成果变成郑州大学的成果。

闻是复旦的教师,闻的成果也是复旦大学的成果。张做这个课题时,和郑州大学无关,现在把郑州大学放上去,看上去是郑州大学的教师张做的,这是不对的。故我坚持“把复旦大学的成果变成郑州大学的成果”之说。

》总体上来说,国内把一些本来不重要的东西看得很重,如谁是通迅作者,暑名单位等等。其实这些本来只是为了读者可以方便地联系作者用的。以后不知道要不要把第一email,第一电话也算上去。

我认为暑名单位对出成果的人所在的那个单位是重要的。国内这样做有道理,也和国际接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