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名单位的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g 于 2007-08-09, 16:04:47:

回答: 几点不同看法 由 JFF 于 2007-08-09, 15:25:29:

我所看到的国际通行做法,是投稿时作者在哪个单位就写哪个单位。如果一部分工作是在别处做的,就在下面注“This work is partly done when the author is at...”,如果全部都是在别处做的,就有两种写法,一种是把上面的partly去掉,一种就是反过来,作者单位写之前的单位,下面注明“The author is currently with ...”。后一种情况比较少见。无论哪种情况,成果所属都应该很清楚。

所以我前几天的帖子里就已经说了,如果张在文章里没有提到复旦,是张的不对。但复旦没有必要放成第一单位。所以张有没有把复旦大学的成果“变成”郑州大学的,要看文章里面是怎么写的,和作者的第一单位不一定有关系。我看不到原文,看过原文的人又没有人说过这一点。所以现在下这个结论我觉得为时过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