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的模拟测试和经验路驶不能找出逻辑排中律成立的关键临界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ott 于 2020-06-24, 10:18:53:

回答: 相信科学实验还是相信高智商的人:无人汽车的问题,有完没完? 由 scott 于 2020-06-24, 09:58:06:

不能证明无人驾驶是否可行。

我的练习题中的第九题包括:说明验证普适性或广适性判断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自动驾驶SAE level 5是普适性判断,SAE level 4是广适性判断。

模拟测试和经验路驶现在没有发现问题,只是在现在的模式下没有发现问题。模式有了不稳定演变,现在没有发现的小概率问题,会变成严重的大概率问题。

所以要相信证伪的科学实验,不要迷信人的智商。

Nature杂志上AlphaGo Zero论文的superhuman performance宣称根本没有实验依据。所以我建议Deepmind先按他们自己的方式测试AlphaGo Zero跟顶级人类棋手和其它计算机围棋有让几子、几目的优势。然后让其他人设计证伪实验来验证Alphabet/Deepmind的测试方法是否正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