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s 你能稍微有点起码的正型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5-11-26, 21:28:22:

之前那个斯诺登什么的就是这样,现在又这样。你在那里大叫什么一次次驳倒我,可是有些帖子分明就是我不愿意跟下去。然后你怎样?你用刚才发的贴,再回我那个主题。难道说你那话以前已经预见了?

更不要说你报道的所谓侵犯,其实根本就是两个国家的争议海域,就是爱情岛海域。看看这里的故事: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HFJYU5MQLkC5IKJq60nm6NqmoS5GdWY3WiwNHMIPUGiXPOWBQonimoJHcC2IOE2TSyAEKsO88qkmtg4vCGtr7uCE-MXIOwxbWafgbRQzCC7

而土耳其叙利亚边界并不存在争议。对于报道的东西都不仔细看,起码的常识都没有,你不觉得你在说别人脸大的时候,自己的脸已经几次翻过来正过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