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食美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5-02-01, 15:17:24:

回答: (1)出行 由 湘女 于 2015-02-01, 15:15:31:

我们去了中央市场(Mercado Central)吃King Crab。 产于智利南部的King Crab 足有三公斤重(50000比索),整个蒸熟,微甜鲜嫩的蟹肉配以滚烫的姜油,吃得太过瘾了。街道上各式饭店很多,我们喜欢的还是日式饭店里的三文鱼生鱼片,即便宜又新鲜。有一家法式饭店Baco,我们去过两次,每样菜都令人惊艳,尤其是他们的鸭子,酥软入味。明明是高档饭店的质量,但价钱只是中档(平均18000比索一人,包括酒水及10%的小费),吃得非常开心。 而号称首都海鲜第一家的Aqui esta Coco却令人失望,海鲜贝里居然全有沙子。当然还有很多智利及秘鲁饭店,问题是一点也不懂西班牙语,根本无法点菜,试过一两次就放弃了。

智利的葡萄酒很多,超市里最便宜的红葡萄酒真的比水还便宜。但我们最喜欢的酒水是当地的pisco sour,酸甜苦香搭配得正合适,越喝越爱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