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海滨港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5-02-01, 15:18:24:

回答: (2)美食美酒 由 湘女 于 2015-02-01, 15:17:24:

我们跟着旅游团去了紧挨在一起的海滨花园城市Vina del Mar及港口城市Valparaiso(一天)。旅游团的40多名游客大都来自中美和南美洲,只有一对来自德国,一对来自澳大利亚,一名来自法国,还有就是我们这一对来自美国的华人。导游先用西班牙语解说,然后再用英语解说一遍。

Vina del Mar不愧为花园城市,每家每户的庭院里都种满了鲜花。海滩,花园,街道,房屋都是风光片般的美丽。团里的年轻人大都有自拍神器,一根能夹着手机的蓝牙长杆。所幸的是旅游团里还有一位热心老人,每到一处,他都热心主动地替团里没有自拍神器的夫妻或情侣拍双人照。我们也因此照了不少夫妻到此一游的照片。

Valparaiso码头上有中国产的大型吊车,令人欣喜。导游还带我们游逛了山坡上的住宅区,铁皮包着的房屋外墙上大都盖满了色彩浓郁的奇形怪状的画作 ,成千上万,没见过重复的,可见Santiago艺术家们具有超级想像力和创造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