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出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5-02-01, 15:15:31:

回答: 闲游智利 由 湘女 于 2015-02-01, 15:14:16:

我们住在市中心东边的一家英式旅馆,每天乘地铁出入。 地铁费用跟距离长短没关系,但跟乘坐时间相关,最贵的高峰期是760比索。我们买了bip卡,90分钟内可以任意换乘地铁公交,不另外收费。

Santiago的男女老少大都显得非常结实健康,肤色深褐,但不见非裔,亚裔也罕见。城市建设类似欧洲老城,高楼很少,干净整洁。城市很安全,没什么暴力犯罪。 只是街道上很少英文标识,能说英文的人也不多,问路很困难。后来我们出门前都先将GOOGLE地图下载到手机上,再借助手机上的指南针。令人印象最深的是城里到处都是百年大树,繁忙的街道上有专门拦出(不只是画出)的双向自行车道。摩托车居然可以在市内通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