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多数签署者的初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5-11, 20:14:52:

回答: 公开信的初稿是专门讨论丘、魏事件的。 由 松鼠 于 2006-5-11, 18:30:51:

与方舟子“一再呼吁中国应该建立规范的渠道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的观点是一致的。limitations在下面对此有解释,目的是“为中国的科研诚信建设而进言”。而发起人的本意是就魏-司事件表态,但最后没行通。

limitations说:“哪怕只有12个人签名,那影响也会比现在的120人信大得多”。反过来说,正是由于120减12名签署者的努力,才使公开信与初稿相比有了巨大改观,以至于BBC News都认为该信的目的是敦促中国官方处理学术不端。(http://www.xys.org/forum/db/1/78/151.html

估计签署者中会有人来作进一步解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