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us在新语丝以prunus登场,你可以古狗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4-04, 14:11:24:

回答: 田牛请进:谁是fagus? 楼下的人多不严肃。还是你看来老实 :) 由 聊斋2 于 2006-4-04, 13:15:53:

可惜你来晚了,没有看到prunus胡服骑射,七进七出,以一当百,冒矢石,挡冷箭的盛况。
HunHunSheng战不过fagus,怕丢面子,就耍赖,满地打滚,非要大家和他一起抵制fagus和他一起抵制。后来对fagus对的话题感兴趣,只好每次都提上来,间接回答fagus。fagus比较大方,该跟就跟,该骂就骂,没有HunHunSheng那种酸劲。
我后来评论过:
昏参谋作茧自缚,不战不和不守不死不降不走
鞑子妞贴身紧逼,亦步亦趋亦附亦吟亦唱亦和

fagus最后忿而出走,HunHunSheng负有最大的责任,所以他会内疚地追到蒙坛去肉袒负荆。
HunHunSheng的练肌肉,追YN也是fagus离开后,百般无聊情况下提出的。
那时候还有一位仁兄,Europeanese的帖子很多,也喜欢和fagus/prunus拌嘴。他们一来,这坛子就夹满云梯,热闹非凡。
fagus/prunus上过新到,HunHunSheng好像没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