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悉CPU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6-2-21, 03:56:30:

回答: 单从技术角度来讲,要把一个木马程序打包进操作系统里会有难度吗 由 deadmeat 于 2006-2-21, 03:36:57:

没想到什么绕过OS去控制CPU的方法
不过intel几乎肯定会将无线网卡模块集成进CPU里,到时候直接用一串无线指令去控制CPU是有可能的。

还有路由器,防火墙等,硬件和OS都是同一家厂商提供的,而且都可以远程维护(以我知道的思科和华为)。如果系统有一个隐藏的管理员帐号的话,也很容易搞破坏。

实际上很多大型系统都会有一些调测接口(商用后有没有删掉只有厂商才知道),比如我手上这套系统,一条指令就可以让cp load上到90%(该指令本来只是在调试时模拟高负荷用的),在有管理员权限的情况下,要搞破坏真的是很容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