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武汉西北湖原居民给最高法院院长王胜俊的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9-09-09, 21:17:45:

回答: ZT:回复:武汉市江汉区法院法官咋这么牛? 由 xinku 于 2009-09-09, 21:14:51:

王院长:您好!

我们是武汉市西北湖地区的被拆迁人。2003年这个号称武汉市重点工程的武汉市广电中心隔一条马路扩大拆迁范围,被列为东区,东区这块土地连负责拆迁的武汉市广电副局长黄长青都说:“这个地是有问题”。我们不管土地问题,我们只要求合理补偿,不可以强打恶要,广电在弄虚作假的搞土地又没有资金的情况下,向区法院申请强拆我们的房子,当时中央就有地方法院不能介入拆迁强制的指示,而我们当时对东区野蛮拆迁坚持抵制的情况下,武汉市江汉区法院对我们十五家进行了强行拆除,其过程也是违法的性质上也是乱作为,如没有评估,没有审查广电是否给了周转房,强拆把家具沙发都搬走了,没有任何清单,七年了,一分钱的补偿都没有给,家具都不见了,群众一直反映要回都置之不理,这些年来,让老百姓流离失所。2004年老百姓到建设部反映野蛮拆迁情况后列为重点典型案例,可武汉市一直欺上瞒下说解决了。后继续反映就对上说成立了专班,可是专班在那里,我们的事情我们清楚,一分钱的补偿都没有给,还对继续反映情况的群众截访关押,现在,区市两级法院对他们的强拆行为并没有提供周转房的破坏老百姓的生活之事实不闻不问,根据党中央的要以党的利益至上,人民的利益至上,宪法到上的原则请王院长能派员明察暗访,对法院系统在行政权力干预下实质上产生的严重侵占人民的利益的后果进行追究查处,使老百姓能够生存下去.

事实证明当年的隔一条马路的所谓东区一直晒地皮,其内部人员说谁知道你们如此坚决,要不然就不要这块地了,现在,此地在晒了六年后,假做成“广电森林”,这样全国第一个广电系统有森林了,但是,我们要向你们反映,这是一个哄中央的假森林。广电现在是没有钱,圈地,其内部人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是上级要我们这样做,我们是替罪羊,这些话,对我们来说都不能是托词,我们只希望王院长给他们讲一个简单的道理,发展是为什么?法院是最后一道保护老百姓的防线,如果你审查都不审查申请强制的条件,事后多年反映又不改正其自己的失误,那江汉区法院还怎么好意思叫人民法院,武汉市法院怎么好意思说是先进法院(中院也对其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说不对周转房事情给予答复。)鉴于此情况我们已经向武汉市人大主任杨松提请武汉市人大要求罢免江汉区法院段兰玲的院长职务,对如此淡漠老百姓的民生问题与对违法野蛮拆迁不追不究的不作为和对违规土地帮助强拆乱作为的院长罢免其职务才能让老百姓的财产得到保护.请王院长重视并对其下级法院损害老百姓利益的作派进行严肃处理,使党的利益至上,人民的利益至上,宪法至上的精神落到实处。

武汉市西北湖被强占土地的原居民:

靳光明13720228465

胡为榜13995570932

夏翠兰027-63981353

徐佑玉027-62089118

张早香13018029338

张秀芳

高士平

蒋小强

2009年6月18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