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回复:武汉市江汉区法院法官咋这么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9-09-09, 21:14:51:

回答: 武汉市江汉区法院法官咋这么牛? 由 克己明德 于 2009-09-09, 20:36:58:

我也跟你有同感,请大家听听我的事吧。我是2006年10月14日在协合医院产科发生的悲剧。2006年10月11日我入住协合医院产科,住院(11日-14日)期间都显示为双胎音,生产前十分钟都还有双胎间,住院期间医生一直对我行硫酸镁保胎、吸氧,但14日晚上宫口全开时,医生都不知情,入产房后就产下一死婴,并且断手断脚,另一个活婴,蛛网膜下腔出血,缺氧缺血性脑病。医生解释为你小孩已死4、5天,入院前就死亡,这几天听到的双胎音都是医院仪器传导误差。发生事后,我们找协合医院医务办解决问题,主治医生当着医护办人员:我有责任、我疏忽了、我背时、我倒霉。姚院长当即表示承诺:大双好解决,但小双目前在治疗,如果跟你们解决小双问题对你们不公平,将来小双有什么问题,你们还是会来找我们医院的,这样你们先出院,半年后有什么问题,一起与大双解决,你们把票据留好,(有协合医院医务办签字为证)
小双半岁后,经协合医院儿科、武汉市儿科、湖北省中山医院脑康复中心都下结论,小双为中枢神精障碍。须立即进行康复治疗。我们拿到这一结果再找院方时,院方态度非常不好。姚院长明显推弛:小双还小,先治疗,一岁后再来解决。我们心灰意冷。原来他们医院一直都在骗我们,根本不想解决。
2007年8月我在武汉市江汉区法院正式起诉。法院受理后,2007年12月医院才向武汉市医学会申请做医疗事故鉴定,一直到2008年6月我去医学会询问时,才知鉴定被两次打回原法院,原因是医院一直未提供大双具体死因,医学会认为病历不全不作鉴定。但是江汉区法院一直未告诉我们。
当即我们找法院,法院门真难进啊。打电话说法官不在,我不相信,从后门上去了,法官明明就在办公室。法院这才打电话给协合医院,要他们准备开庭。
2008年8月,第一开庭,医院又申请做医法鉴定。由法院指定。
但是鉴定费,医院迟迟不交,医院又准备开始托时间。2008年12月,鉴定机构通知小双去省人民医院做伤残鉴定。2009年4月,鉴定机构下结论为:医院存在过失,其因果关系不能排除。原因由于大双出生后未做尸检,无法证明胎死腹中,还是出生后死亡。
2009年5月26日,也就是昨天开庭,医院对鉴定结果无疑议,我们对鉴定结果也无疑议,但这时法官歪了,在开庭时,法官多次打断我们说话,但对协合医院一次不打断,更可气的是,法官要我们提出申请作鉴定——证明大双是出生后死亡。现在小孩被医院已处理了,我们是么样证明咧。照说我们告医院,医院就应该举证,现在无法证明,就是该认定为举证不能啊,法官明显袒护医院啊。还有法官在庭上参呵睡。
我该么办啊,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吧。


作者:124.156.97.*2009-5-28 12:57 回复此发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