鞑子原来是用自己喂老虎的,怪不得人口多不起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Kurt 于 2005-3-04, 06:42:59:

回答: 中国是舍身饲虎的多还是不懂老虎存在意义的人多? 由 fagus 于 2005-3-04, 06:11:56:

不懂老虎存在的意义又如何。人家只要尊纪守法就行了,有必要对世界上的事情了解的一清二楚么。

养猫的当然比吃猫的多。在中国生活了那么多年,光听说过,还没有见过一个吃猫的。养猫的倒是见过很多,养7,8只的也有。只有你在德国成天唠叨吃猫,不是你恶意造谣,就是你那里水土的问题,越淮而成枳吧。东北鞑地是吃狗的先锋,大约也是跟高丽鞑子学的。

敬畏自然多不多。两个答案:一个是多,不信你看新浪的统计呀;另一个是不多,因为只有您才懂得如何敬畏,别人的敬畏根本不在您的法眼中,不敬畏的就更不用说了。

陶先生倒是很清醒,你这个糊涂蛋就别搅和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