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1、现在的链接把读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08-12-04, 21:37:42:

回答: 请站方解除对我的原有ID的封锁,如果你们认为彼此有谈话的必要的话。 由 Home 于 2008-12-04, 20:40:01:

引到一个谩骂方先生和新语丝的网站,这个让人无法接受。跟Yush的看法一样,我也想相信你本意是想让他或其他方先生信任的人把域名接过来。不过,要签什么协议或公告吗?是不是还要搞什么谈判啊?这是个问题。
2、就像Amsel说的,没必要抱着多高的使命感。你的新网站的博主都把新语丝当“废物利用”了,你来这里能不被骂吗?你的博客网聚集了一群辱骂新语丝和方先生的,而你的新网站又刚成立,没什么名气,让人不怀疑你链接的意图都难啊!如果你不是反新语丝的,建立怎样的博客网,让什么样的人注册,你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跟什么样的人做朋友,都是你自己的决定。
3、我没注意过之前的sponsored后面是不是有链接。链接到当时的新语丝读者网和你现在的网站在性质上是一样的吗?我觉得还是有区别的。当时连接的是新语丝读者网,现在是跟新语丝没有任何关系的反新语丝网站,这个是区别吧。劳动产品不用来交换就不是商品,我想区别就在这里吧!
4、不改变反新语丝的立场,再怎么交涉都是没有意义的。大家都得做出自己的选择,不可能两边都占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