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克己明德和Yush两位老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2-04, 22:35:45:

回答: home,1、现在的链接把读者 由 克己明德 于 2008-12-04, 21:37:42:

请二位不要再以君子之腹,度那个小人之心了。
事实早已经摆在那里了,二位再三的说明教育是没有用的。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中了那个人的圈套:替他招揽眼球而已!
那就是个脑子不健全的家伙,二位不能用常人的思维来替他考虑。

1)且不管他是什么样的人,交什么样的朋友。光是出尔反尔,“无偿...”“无条件...”,突然变成“..., 然后...移交密码...”。这种是不是要挟?如此无信用之人,你们还要用信用来和他解释?退一万步再说,信誉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方先生的信誉怎么得到的,大家有目共睹。从一个有信誉的人嘴里和没有信誉的人嘴里出来的东西,哪个更可信?你们不用再费力去和他解释了。

2)惟恐天下不知有他这号人物,搞读者问卷。如果这个也能成为要挟的条件。奉劝他出这样子的问题:a) 寻正是不是神经病? 选择:是、不是。 b) 方舟子是不是神经病?选择:是、不是。 保准b)里面选是的要大于50%。所以方舟子就是神经病。这样不是更有说服力?以现在的科普水平,搞问卷说事。恐怕央视、国家统计局也不敢有他的自信心。

3)事情的前前后后,方先生和Yush等人已经再三的发贴说明过了。二位完全没有必要和他再费口舌。如果二位和Amsel等人以善意去度测他的本意。那我就再次的以恶意去度测一下:他就是要反反复复的来搅是非,以此来提高它以及网站的知名度,点击率等等。诸位反复说明的东西他有哪一点听了进去?

4)想反方舟子的他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如果就这点无赖能把xys怎么样,xys也就该关门了。请方先生不要把诸位的文字在往新到上贴了。我觉得反而是在助了他的气焰。太阳底下,倒是看它能吠多久?

5)此人口口声声说被辱骂。我就奇怪怎么论坛上没有见到底骂了什么了。既然他有受虐倾向,我才发贴送了他两句。最后再送他一次:你坐台的,怎么给你发牌坊?

这种人,由他乱喊,冷了他罢了。让他去拜丁老怪为师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