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审判决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9-21, 15:49:20:

回答: 故事后续 由 JJZ 于 2008-09-21, 08:48:58:

1)如果是金属疲劳断裂,那么第一次的故障和第二次事故99%有关-假设保守地认为
 不是100%有关。疲劳断裂 by definition 就是在多次交变(交替变换)载荷作用下的破坏。是不是疲劳断裂,事后看一下裂口就知道了。你描述的这个情况,我估计90%以上就是金属疲劳断裂。

2)早就说过了,我的理论是:A)飞机上的液压管不是你说的什么合金钢,或是合金钢的可能性很小。

飞机厂任何一个工人不用任何仪器在一秒钟内就能区别钢管和铝管!液压管的破坏是材料错误,这个我相信。但不是钢和铝之间的错误。你一知半解的机械兵是搞不明白这个道理的。

B)用错了材料也不是你说的什么文革期间的大乱,或文革期间的大乱不是直接主要的原因。

文革期间全国大乱不假,但军队没乱,军队的兵工厂没乱,受影响是可能的。再乱也不至于把军用飞机的钢管和铝管搞混了!要是乱到这种程度,拖拉机也造不出来,还能造飞机!当然,这种事,不是像本坛STEVEN,粪青这种大脑早就钙化了的或本来就无脑的极端分子或偏热狂能理解的。文革反正就是一个粪坑,什么都往里砸肯定没错。所以,你的弱智的文革论正符合这帮立场就是一切的反华弱智的胃口。

3)这是一个责任事故。这个责任总得有人负。

一开始我就说了,如果你只是一个按指令做检查的小技工,只要你全面正确地做了程序规定你做的检查,那么责任追究不到你的头上。你早说你不过是个GP不是的新兵娃子,谁还跟你计较。可是你却要把自己打扮成一个重要人物,那就得去劳改农场改造几年了。鱼和熊掌你选一样:GP不是的新兵娃子还是独挡一面的技术专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