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很好,但不知有多大的漏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cdeng 于 2008-12-24, 09:33:13:

回答: 给JUSTICEMAN,funny3333,和DCDENG一类小人 由 1234dunst 于 2008-12-24, 01:29:49:

发完信,一下就被认出来是谁,很悲哀啊!本来自己想隐身,却连个隐身法也不会用,可见有多幼稚。你的学生根本不可能帮你发这种言论,因为他们各个怨言很大,对你恨之入骨。即便是你逼着他们发起进攻,也这是蜻蜓点水,不值得一击。
你想借此机会机会发泄一下情绪,却弄自己一身骚,很可怜!
说别人是小人,你自己没用实名且换了马甲,这就承认了自己也是苍蝇,骂了半天都骂在了自己头上,感觉不知道有多难受;而且你做人当面一套背后阴险,这绝不是君子。
暂不管“美国研究院的资助机构”是什么,他们现在资助你,是因为他们还不了解你的“科研戏”,“科研商人”,及“科研造假”的美名,等这些都真相大白的时候,别说他们资助你,你可能要坐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