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JUSTICEMAN,funny3333,和DCDENG一类小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1234dunst 于 2008-12-24, 01:29:49:

我看了一些关于邓红文的论贴,对JUSTICEMAN, funny3333,和DCDENG一类的可怜虫有几句话要说:
首先,邓红文是真实真名,而你们是鬼一样的东西,如果真有水平的话,先把你们的职位,做的工作,亮出来,让别人去比较。看看你们有没有资格在此信口雌黄,中国有句古话:君子坦荡荡,小人惨戚戚。JUSTICEMAN,funny3333,和DCDENG一类小人的表现是典型的小人特征。人是肯定做不成的人,更别说君子了。只能像个鬼一样在暗地里含沙射影。用一些所谓的据说, 以及道听途说一类的东西对一个在明处的人进行攻击。我可以想象出他们在美国可怜虫一样的生活。像个苍蝇一样飞到美国,本指望不劳而获,贪图便宜,殊不知,美国的社会是比较公正的。给予邓红文一类勤奋的人诸多物质和精神上的奖励。而绝不会给这些苍蝇任何机会。美国社会对付他们的办法,只有苍蝇拍子。当他们被赶离餐桌的时候,便飞到了垃圾桶,臭水沟,排泄物,过着一种连狗的不如的生活。终日飞来飞去,望着别人的餐桌上的美味食物,连叮的机会都没有。好在互联网给他们一个做鬼的机会。只好在那里吐口水,企图把别人勤奋得来的美好的东西变成垃圾。妄图变成他们的食物。整一个中国人典型的混淆黑白,混水摸鱼。殊不知,他们这种不愿做人的可怜虫在美国这个社会绝无机会得逞。

如果邓红文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 那无异于在说,所有的美国研究院的资助机构,专业杂志的审稿人都是白痴!真所谓真正的蠢货总以为别人是傻的。他们这种小聪明决定了他们这种苍蝇似的的人格,与垃圾为伍的生活方式,以恶心人为目的的社会价值观。

说到底,苍蝇们,暗鬼们,小人们,转变一下你们的生活方式吧。我期待某一天,你们能够做出一些成绩,小有名气,脱胎换骨,毛虫化蝶,像邓红文一样,堂堂正正地在众人面前接受别人的赞美,同时,也接受其他苍蝇们的进攻吧。到那个时候,你就会有一览众小人的自豪感。而不是在暗地里说着一些,做着一些自己都不敢具名的话或事来。

当然,你们还有一个选择,就是继续做苍蝇,小人,恶鬼,连我这一点震耳发聩的忠告也听不进去。或者你们一起“嗡嗡”地纠集你们的同伙。借周星驰的一句话:“哇,一万多苍蝇,向我飞来。”我可能要借孙悟空的金箍棒横扫寰宇,还世界一个清净,当然,如果我愿意的话。不过,我从来没有见过苍蝇化蝶,你们可能会继续过着那种与垃圾为伍的可怜生活,期待着 把美好的东西变成垃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