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贴有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公道 于 2008-12-24, 10:54:38:

回答: 文采很好,但不知有多大的漏洞 由 dcdeng 于 2008-12-24, 09:33:13:

看了最近针对红文斗,觉Justiceman, funny3333, DCDDENG, Trus 等人真的很可怜。典型的loser!你们的智商和情商和邓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一看就是典型的人身攻击,所提供的所谓证据漏洞百出。所以希望你们别再在这里自作聪明,丢人现眼了。

那个学俄语出身的教授号称2个6篇文章,而且是遗传统计方法文章,懂行动人有谁会相信。且不说其文章内容,其英文水平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内完成。如果的确如此,把文章列出来大家欣赏欣赏。

以你们现在的水平和地位,根本资格在这里对邓说三道四。如果你们真有本事的话,请亮出你们哪怕有邓十分之一的成就来让大家瞧瞧。

还有,邓已经指明他是明处的人,根本不需要你所说的隐身法。他的学生是否对他怨言很,你从何而知?我看是你们几个怨言很大是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