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percentage为“绝大多数“?全世界有多少个发达国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8-03-15, 13:43:57:

回答: 全文在此。另外据报今年叶廷芳政协会议上再次提出终止一胎化提案了。 由 Amsel 于 2008-03-15, 12:35:36:

包括了东欧葡萄牙希腊的欧盟不到三十个,瑞士,日本,美国,加拿大,澳洲,纽西兰,梵蒂冈(?),也就差不多了,就是加上新加坡南韩俄国,全算上估计这四十多个的绝大部分还是刚刚达到的。

"大概有四十多个国家相对人口密度比我们高,它们绝大多数是发达国家"

这个人还真是的,基本功课也不做。无credit,不用再看了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population_density

见到中国70几位先不要高兴,这里可是包括了依赖贸易而非资源自给自足的城市(比如香港澳门是单算的),而且比中国密度高的发达国家基本(除了日本南韩)外,基本都是西欧传统发达国家(不是移民国家),这些国家当初能发展本来就占了土地肥沃气候宜人适合农业的便宜,人家的大部分土地,和我们的大部分土地可是不同的质量。单纯的除法连这个都没有adjusted就拿来用,再应了我的看法,知道数字和知道数字怎来可是很不同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